close

這篇我老早就想發文了.....總想再累積更多感受和經驗再來寫.........

會加入健身房,都是拜老弟所賜

他不斷灌輸我健身房存在的必要性......

我加入的第一間健身房---健身工廠

光是[6:00]營業這點,就讓我難以離開它(當然也是因為公司在附近)

我是個很極端值的人,很喜歡嘗鮮,但又有一定的忠誠度

這次會加入斯博森運動會館就是因為跟著教練跑

這概念就是.....當初我懷第二胎會換不同醫院,就是跟隨我第一胎產檢的李醫師跳槽.....

IMG_2373.JPG

自從開始專注健身這檔事,便開始留意運動中心、工作室的資訊

內心總想著下次要到運動中心之類的試試

(為什麼呢?連鎖健身房的教練真的素質有差,本人又屬於比較不好意思拒絕的那派,若遇到專業知能比較弱的教練,我應該也會礙於人情不敢拒絕(吧),很幸運的是,我遇到的3個教練都很優秀來著)

釋放「我想嘗試到運動中心運動」這訊息讓教練知道後..........就默默地進入另一個境界了

這次因為教練而有機會進入運動會館健身,是很期待的一件事

原本只想買教練課程或團體課程的

但百名會員的優惠太誘人太超值

當然立馬加入會員啦!!!!!!

還送了上圖的贈品(還有一張icash卡)

只能說.....他們的logo太有設計感了~~~~超喜歡!!

 

我後來還加購了2個包包、1條運動毛巾(是有多好用啦!!!)

 

進入主題.........環境介紹..... 

IMG_2389.JPG

記得當初看到可以自由使用TRX真的超興奮的!!

健身工廠無法自由使用TRX.....每每看到小型健身中心可以自在運用TRX就覺得很羨慕

但這區區的繩子....真的是讓我always腿軟

IMG_2390.JPG

 

 

IMG_3053.JPG

這什麼360度的器材~我還沒使用過

好像很厲害很有趣耶!!!

其實愛上健身後

連啞鈴訓練都覺得有趣 

IMG_2391.JPG  

IMG_3054.JPG

這兒空間說小並不小

一開始擔心沒有冷氣...台南的夏天不是誇張的熱屎人

但在6-8月,我不知道上了幾堂11-15點的教練課

滿身脂肪肥油的我竟然熬過了!!!!!

是也沒到「熬」啦....因為還真的沒有幻想中的熱...

是的!很多的障礙都是我們自以為、幻想出來的

做就對了!  動就對了!

 

 

再來看看草地區

幼兒體能都在這區域上課

之前有遇過幾堂運動員訓練課程也是在這區域

IMG_2289.JPG

每次我帶小孩來上教練課或自主訓練

就會提醒他們要在這區塊

很明確的指示、明確的界線----綠色以外的地方不能去

草地的設計可能在健身中心有它的目的,

不過這設計也讓孩子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「棲身之處」

但小孩常會失控跑出界外就是了=.=+

 

老闆娘有搬一些她們家小朋友的玩具

大人健身訓練 V.S. 小孩玩自己適合的玩具/教具

是一種在同一個空間、安全地各玩各的概念(是有多不想陪小孩玩啦!

 

IMG_3056.JPG   

幼兒體能課真的很有趣......

我們家兩個女孩兒一天到晚嚷著要上BiBi老師的體能課(你們乾脆都跟BiBi老師回家算啦) 

IMG_3293.JPG

這張小蘿蔔是在模仿黃立行嗎??

 

IMG_3292.JPG

 幼兒體能課有分級的哦!(是依照年齡分的啦)

不同年齡層,BiBi老師帶的內容都不一樣(好佩服,到底哪來這麼多Idea,是的.....就是要交給專業的來)

IMG_2820.JPG

ㄚ比是個很好動、但體能很弱的孩子

從小訓練核心能力真的很重要...

 

國小階段的體能課,上課成員目前比較少(聽說接下來有越來越多人報名了)

根本就是「賺到了」....但小孩通常也因為老師比較多時間盯著而被操爆了

但上體能課的目的就是要讓小孩累倒,回家不要再吵........是不是!!

 

這兒還有開設多元的團體課程

請大家自行到官網或facebook瞧瞧囉

 

因為我的教練課程真的太滿了

我自己都好難約到時間了

所以就不說我家教練是哪位啦!!!!(別翻我白眼

 

我覺得這家特別的是

他還有針對「運動員」做訓練

有時候去訓練時,會看到國高中學生去做團體訓練

感覺頗新奇的~~

 

這兒固定式運動器材很少 

但其實徒手訓練是最累的方式....因為全身為了穩住、平衡....全身都會施力吶.....反正我每次都組數不多、重量比固定式器材輕很多.......(軟

目前去過約4-5間健身房

但非連鎖式的運動中心這是我目前去過的唯一一間,所以無從比較

只能說.....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

能帶小孩一起來運動,對很多的爸爸或媽媽而言真的是感激不盡

 

大家如果帶小孩來,除了巡場人員會協助「看管」小孩

父母自己還是要留意一下小孩的狀態

一起維護、珍惜這在台南難得可以帶小孩去的健身中心

 

最重要的還是.......運動/健身是一輩子的事

運動/健身不一定要加入健身房

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運動場所和運動方式

能維持最重要囉..........

大家一起找到自己的方法運動~維持健康吧!!!

 

斯博森運動會館  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phoenix

地址:70465 台南市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17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Y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