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個人分享**

最近常晃各個健身部落客的fb

置入性行銷是難免的

喜歡嚐鮮又頗懶惰的豬豬

看到這方便的飲食熱量調控餐,不免激起了好奇心就..........下訂了

 

先來介紹 Nisoro 這品牌

在我吃完6餐後才知道是取自於「泥瘦了」的諧音發音

官網 <-- 請點入

6餐未含運費$900元,平均一餐150元(現運費另算)

主張重視食物的品質、食材挑選,醬料的調配選擇也大多以國外進口為主。

 

我當初也是看到數個部落客的美味分享而決定嘗試

看著別人家的PO照好像內容物很多很有飽足感

算一算自覺得150/一餐也還說的過去.........

 

但收到實物後...

IMG_2548

這精美的包裝讓我驚喜

只是.......量好像不多耶!!!!!

 

把紙盒拆開後.........

 

IMG_2549

 

我著實有傻眼了一會兒...........

IMG_2550

哈哈,真空包裝

看起來真的很少捏!!!

「吃得飽嗎?」---->這問號在我心中盤繞了好一段時間(到底減肥還想要暴飲暴食到什麼程度)

IMG_2551

 

6餐共6包

有2組口味(*2)是相同的

另外2包口味各1

也就是6餐共4種口味

IMG_2948.JPG  

 

熱量真的很低!!!(有一份餐點未留下拍照)

 

我第一天是用鐵製便當盒裝盛拿到公司蒸

菜類都是生的不用加熱

 

鐵製便當盒的食物看起來超級少!!!!!!

當然是被同事和家人唸了.......(因為我根本吃不飽,還跟同事討他們的便當菜) 

 

後來決定不在中午吃熱量調控餐

因為沒吃飽的感覺反而讓我去買餅乾、吃下更多地雷食物!!!!

 

便把熱量調控餐挪到晚上食用

 IMG_2612

不確定是擺盤因素或是晚餐食量較小?

移到晚餐食用後便沒有吃不飽的問題

而且「看起來」量超多的!!

IMG_2622

這牛肉義大利麵真的超好食............

都吃完快一個月了,再看到這圖還是好懷念它的美味....

 

心得:

1.熱量調控餐除了控管熱量,還重視食物的內容物,以食物原型為主,聽說醬料也都是由國外進口,加上包裝精美,所以真的頗貴。

2.熱量低,但不失美味.......好好吃吶!

3.我..真...的...吃...不...飽!!!這是身為大食怪的我最難以釋懷的部分,但如果恢復以往的食量,這份量已足矣。

4.提供全省宅配好方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Y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