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也是在草稿夾裡頭找到的

原本是要在2016年3月23日發文

依然是為了減肥而努力的飲食改變

當時的減肥概念沒有很明確的「減醣」,但會盡量吃原型食物,大多也都是水煮

記得當時我很喜歡做糕點,但對於一般備餐是沒有什麼廚藝可言

IMG_3832.JPG

蛋白質、澱粉、水果、蔬菜,每一項都會納入餐盤內

均衡飲食是我近年來減肥、飲食控制的重點(不過去年有短暫時間生酮飲食,是比較不均衡飲食的方式)

五穀、十穀米一直是我的愛......平常愛炸物、甜食的我,很難想像也會喜歡這類養生食物

IMG_3829.JPG

這時期減肥的我,超級依賴奇異果

奇異果酸酸澀澀的口感,深受我的喜愛呀!

雖然都是水煮,但其實食物的原味還滿美味的....

如我想吃些刺激性(?)食物,我會加入生辣椒調味

 

飲食改變是為了健康,這是一個生活習慣的養成......所以,如果只著重在減肥,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很明顯的成效

話說,想想這時期的我,好像也是瘦了5公斤,

飲食又開始大嗑蛋糕餅乾和白飯、炸物後,就又反升N公斤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Y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