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都是自己去歐舒丹cafe放空休息

這次因為拿到了歐舒丹cafe生日抵用券,決定趁著老公不在時,帶孩子們一同享用

過往真的沒感受到歐舒丹cafe服務有這麼貼心這麼暖,這次託孩子的福,我真心覺得這真是會讓人邊吃邊感動流淚的友善餐廳

 

一小時前其實就來報到

但店員提醒可能要候餐1小時,我們便打算先去其他樓層走走

離開前我在歐舒丹門市看了一下商品,此時,暖男店員給了2顆小蘿蔔最愛的軟糖,還提醒著一顆要給姐姐.....

1小時後從誠品下來發現座位都快滿了!? 

就座後,母女三人自以為優雅的拿出各自買的書

小蘿蔔不到2分鐘就把書「翻」完了開始屁股長蟲狀態

我先拿出紙筆打發她,此時,暖男店員拿出繪圖紙和彩虹筆!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啦!

 

他們家食物份量超小

很瞭解女人需要體重控制這樣 

暖男店員一開始提供的兒童餐具也讓小蘿蔔吃得開心、我也自己吃得安心

 

最暖的事情在上點心的時候發生了(我沒照點心啦)

ㄚ比點的巧克力蛋糕送上

上頭就那麼剛好躺在一顆兩人最愛的草莓

兩人開始爭論著要給誰吃....頭痛欲裂的我請ㄚ比讓給小蘿蔔,就在小蘿蔔滿足的吃下草莓後....

暖男店員又出現了!!!😱😱😱😱

拿著一小壺裝著一顆草莓的容器,說著「再給妳們一顆草莓」,並幫忙用叉子叉好.......是不是很感人😍

只是....就在暖男店員一轉身,小蘿蔔就拿起叉好的草莓滿足的吃下第二顆草莓...😰😰

雖然帶小蘿蔔出門總難維持優雅氣質

但這次暖男店員真是讓這兩個孩子冷靜許多,算是幫了很大的忙安撫孩子

南紡夢時代的歐舒丹cafe的服務,真的是讓人很感動很感謝

 

小小備註:

本人雖然有小孩,但我從不覺得帶著小孩就應該要求別人多包容孩子的吵鬧,尤其我實在也很受不了在定位是安靜、休息的場域聽到孩子的吵鬧聲

所以,也是因為我們家兩個孩子當天狀況還能控制,才敢帶著他們到非親子餐廳用餐.......

真心覺得,每個餐廳有它的定位,我們還是應該視自己的能力到適合的餐廳用餐,而非抱著花錢是大爺的心態.....畢竟大家都有花錢且人人平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豬Y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